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想起我~就來看看我 ~

朋友,若能想起我,就來看看我,不為別的,只為那偶爾的擦肩而過。


朋友,若能想起我,就來看看我,別問為什麽?只因為我們曾經相遇過。


朋友,若能想起我就來看看我,沒有理由,也別追求什麽結果,只因為我曾經在你的生命裏出現過。


朋友,若能想起我,就來看看我,不為別的,也別想太多,只因為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。


朋友,若能想起我,就來看看我,別再猶豫,也不要難過。我們已經歷了太多的坎坷,不為別的,只為了能找個人說說。


朋友,若能想起我,就來看看我,我的大門不會上鎖,別總是想知道為什麽?有話向我盡情訴說。


朋友,若能想起我,就來看看我,雖然我不能為你改變什麽?也不會給你什麽承諾。但我至少會讓你知道,這個世界有我在時刻把你關註著。


朋友,想起我了嗎?那就來看看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