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來生來世,我只想做你的愛人


人都說,今生娶你的人,就是前世葬你的人.如果是那樣,我希望我比你先走一步,是為了來世可以做你名正言順的愛人.
我們相識是緣分,還是巧合?我們從陌生到熟悉,從熟悉到相愛.

這期間我們經歷了很多,雖然談不上像別人那樣的分分和和,但是心情上也七起八落了好幾次,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自己很愛你.所以我會很珍惜,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.

現在我給不了你什麽承諾,亦如你也不能給我承諾一樣,只能說等來世,來世我一定要做你名正言順的愛人.

親愛的,你說今生我是你最愛的人,我有你這句話就已經心滿意足了.

所以我期待來世,因為今生我們是在錯的時間裏遇上了對的人.

來世我一定不會錯過時間,我們一定會在對的時間相遇,相愛到老.

不過來世太遙遠了,真的是個飄渺的夢想.如果今生我們能天天在一起,就算上天折我幾年壽命我也願意.

從你走進我心裏那天開始,我每天都是在思念中度過.你忙的時候,我就弄弄空間,翻翻我們之間的聊天記錄.

從你說你愛我的時候,我不再掩飾自己的感情,也不再壓抑自己.

我十分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,生怕我們之間的感情會轉瞬即逝.

我不知道我們可以在一起走到什麽時候,因為環境造就我們之間的愛情之路是坎坷的.

但是我願意陪你到最後一分鐘,到你不再需要我的時候,那時我會靜靜地離去,不會帶給任何煩惱,因為我只想你快樂!

今生就這樣成為定局.有你的愛我無怨無悔.

來世,我一定要做你的愛人,做你溫柔體貼的老公,你還會愛我嗎?還會嫁我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